【极其杂食,注意避雷】
【受控,秉承爱他就让他受的原则搞事】
【城市边缘飞车选手,不仅黄暴还有病】
【so爱看看不看别惹我我说话不好听】
这里是糖里有刀ღ( ´・ᴗ・` )比心
一开始那个主页是想专门写文用的,结果lof个zz不能用小号评论……别人评论我不回复很不礼貌啊但是用不同的号说话好怪……所以现在把东西都搬到这个主页来了,可能之前的东西会有些混乱但懒得搞了……反正之后都会在这里发文~(偶尔会画画)

今天要抓个小朋友去做小甜饼看看谁那么幸运(2)

儿童节小甜饼,幼儿园AU(虽然烂大街了但是写了还是发上来吧)

乱七八糟的小段子

①叉冬&盾冬


②锤基


今天是海拉老师的绿色审美小课堂,选这门课的只有北极星和洛基,浩克偶尔会来蹭课。

 

 

当初Frigg问Loki要去哪家幼儿园时,Loki思索一会不答反问:“索尔在哪家幼儿园?”

“在神域幼儿园哦。”知子莫若母,Firgg听见Loki这样问,答案了然心中,只是不点破,等Loki自己说出来。

Loki老成地给Frigg分析各个幼儿园的优劣,自己也没发觉有意无意地多说了几个神域幼儿园的优点,最后拍板:“那就去神域幼儿园吧。”

“Oh,bro!你也要跟我一起读神幼吗?太好了!”恰好经过的Thor高兴喊道,一双眼睛亮晶晶期待地看着Loki等待他的确定答案,生怕他反悔。

“什么叫也,好像是因为你我才去的一样,我只是觉得它离家比较近而已。”Loki双手环胸,扭过头去不理睬他,但是Thor看不见的那一面嘴角却不自觉地偷偷上扬。

 

 

这是两兄弟上幼儿园之后的故事。

Loki攀着边缘,泪眼汪汪地与Thor诀别道:“Thor,我爱你,再见……”

而Thor痛苦万分地向他的兄弟伸出手喊道:“不——!”

然后Thor眼睁睁地看着Loki向后一倒——

被淹没在海洋球池里。

Thor还跪在地上继续他的挽留。

神域幼儿园最佳小演员得奖者——Loki,这位极具戏剧天赋的小机灵鬼几乎每天都会为大家献上无与伦比的表演。而他的兄弟Thor则不管何时何地都会第一时间配合他的演出。

老师对此痛心疾首——谁又在小饭厅播那些该死的狗血电视剧了!?对小朋友影响多不好!看看我们祖国的花骨朵儿都被摧残成什么样了!

 

 

奉Odin之命看着他们两兄弟的幼儿园保安Heimdal拦住了以Thor为首的一群小孩,并一眼把Loki想要说的话瞪了回去,Thor把Loki揽到身后,以只到Heimdal小腿的身高与其对视,霸气地说:我们只是去隔壁约顿海姆小卖部买个冰淇淋,别告诉我父亲。然后一班人马浩浩荡荡地出了园门。

 

 

后来Thor转去中庭幼儿园了,某一天上学,Loki也偷偷跟着去了,从后门潜进去搞恶作剧,把中庭幼儿园搞得人仰马翻,复仇者班全员出动才把Loki逮住,当晚由Thor把Loki拎回家,Odin简直气得想打人,Frigg摁住自己暴怒的丈夫,Odin只好让Loki去书房关禁闭思过,回头看见Frigg正在翻给Loki办理转园手续所需的文件,叹了口气转头又看见自己几百年不踏足书房的大儿子往书房跑的身影,Odin表示没眼看了,你们就宠吧。然后随手吩咐近身侍从把两位王子的晚餐送到书房去。

 

 

这边洛基因为索尔调去中庭幼儿园后跟着去捣乱,被揪回家骂了,现在在禁闭中,索尔“偷偷”去看他。

“你不是有一班新朋友围着你转了吗,怎么不去跟他们玩。”Loki毫无疑问语气的讽刺像尖刀一样投向自己的兄弟。

“洛基,走再远也要回家,就像有再多人簇拥些着我,我最终也会回到你身边,因为你是我的弟弟,你永远也不用担心我会离开你,好吗?”

“我身边也有小胖子,不用你陪。”

Thor点头,又说:“那让我待在你身边,可以吗?”

“哼,你想待着就待着吧。”反正一会就会走了,这样想着,Loki气鼓鼓地说。

“噢不,洛基你还是不明白,我不会走的,至少现在——我会在这陪你到天亮!”Thor先是恨铁不成钢地摇了摇头,然后献宝一样从身后拿出一床小毛毯抖搂开,“嘿瞧瞧这是什么!我把我们以前一起午睡时盖的小毯子找出来了,虽然我们都长大了,但是挤一挤应该还盖得了我们两个。”

Loki觉得他的笨蛋哥哥现在笑得跟个小太阳一样,那部电视上经常播的……叫什么来着?噢对,天线宝宝里面那个。

 

哦对了,顺带一提,后来Loki努力学习通过了跳级评定,现在跟Thor同班了。


评论
热度(29)

© 阿哩阿哩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