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其杂食,注意避雷】
【受控,秉承爱他就让他受的原则搞事】
【城市边缘飞车选手,不仅黄暴还有病】
【so爱看看不看别惹我我说话不好听】
这里是糖里有刀ღ( ´・ᴗ・` )比心
一开始那个主页是想专门写文用的,结果lof个zz不能用小号评论……别人评论我不回复很不礼貌啊但是用不同的号说话好怪……所以现在把东西都搬到这个主页来了,可能之前的东西会有些混乱但懒得搞了……反正之后都会在这里发文~(偶尔会画画)

【翟蔡】逗猫(各位过节不)

是的没看错

腹黑大叔翟天志 × 傻不拉几蔡居诚(???)

立志做翟蔡tag第一个产粮的人哈哈哈夸我!邪教了解一下噻(o´ω`o)ノ

为什么我情人节要写别人谈恋爱???不谈,走肾!(bushi)

我到底是有多丧心病狂才会听着可爱的恋爱歌单写这么丧病的文……emmm感觉自己有毒

文不对题,写完文之后强迫症瞎几把起名别在意

半路刹车然后飞出城市边缘2333(并没有)连接走评论

强上,殴打,见血注意,不适者自行关闭不要骂我w

根据自己第一印象和本来就不多还忘得所剩无几了的剧情加上各处搜刮的资料补全角色,性格可能会有偏差。目前了解度走肾,玩久一点游戏挖清了设定深入♂了解一下师兄应该会走心吧哈哈哈有新出的官方设定请不要大意地砸我

最后说一句,我真的喜欢蔡师兄!!!

评论(29)
热度(76)

© 阿哩阿哩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