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其杂食,注意避雷】
【受控,秉承爱他就让他受的原则搞事】
【城市边缘飞车选手,不仅黄暴还有病】
【so爱看看不看别惹我我说话不好听】
这里是糖里有刀ღ( ´・ᴗ・` )比心
一开始那个主页是想专门写文用的,结果lof个zz不能用小号评论……别人评论我不回复很不礼貌啊但是用不同的号说话好怪……所以现在把东西都搬到这个主页来了,可能之前的东西会有些混乱但懒得搞了……反正之后都会在这里发文~(偶尔会画画)

【ALL盖】森林里的小伙伴(二)(万盖/涛盖/桥盖)

是的这特么居然还有系列

起因是看到有人说万盖不热

你看看隔壁涛涛,连all都不带他玩

本来也有关于涛涛的脑洞于是决定打捞一下涛锅

但实际写出来发现其实只是出来打酱油让万万吃个醋而已我对不起涛锅和布布

我是没粮吃自己产粮的好盖妹,快夸我!

AO是长颈鹿~因为延延哥哥说他高哈哈哈

赵涛真的就叫AO(这名字真酷),没少打了T哦

突然醒觉这是他们圈名,觉得莫名萌……

试想一下AKA PG ONE说成我圈名PG ONE……

Emmm……哇喔~好中二哦(害羞⁄(⁄ ⁄•⁄ω⁄•⁄ ⁄)⁄)

有西瓜这个名字好可爱啊决定用这个!

不知道为什么写涛哥时我脑子里总是浮现大奔的脸???

 

 

PG ONE其实有些后悔参加森林有西瓜的,特别是他的小兔子和在有西瓜里认识的乱七八糟的动物亲近的时候。

在这些动物中GAI尤其喜欢跟AO玩,他喜欢趴在AO的头上俯瞰世间万物的感觉,AO凭借身高优势总是很容易发现他的GAI GAI哥,远远地看着他过来了,就乖顺地低下头,迎接他的王。

别以为我没看见你趁小兔子扒拉上去的时候舔了他一下!

AO表示只是GAI哥差点滑下去他扶一把。

就这个问题PG ONE也不是没跟GAI闹过脾气的,面对AKA醋王的吃醋,GAI无奈地耸了耸肩,“没事的,AO和Bridge都会保护好我的,也许在高处容易摔下来,但我会努力待在上面的。而且你很好,只是他有你给不了的高度啊。”

我也有他给不了的长度啊!

小狼崽看上去很沮丧,小兔子便摸摸他的头说道:“那我以后少点去咯。”

刚想得寸进尺让GAI放弃这项活动的PG ONE突然想,这是在配偶面前狂刷好感度的机会,要充分展现我的体贴才行,毕竟逼得太紧,小兔子很可能会从自己身边跑走。

于是他说:“我不想让你为了我放弃自己喜欢的东西,Keep real,做自己!”

然后他得到了GAI“我家小狼崽终于长大了”的老父亲欣慰眼神,美滋滋。

今天AO说要带他家小兔子去摘悬崖上最甜的果子。

但是GAI带了他的小弟Bridge也没带他,PG ONE AKA小兔子的小尾巴才不管“你是狼吃什么果子”的鬼理由呢,今天也偷偷跟着小兔子出门。

头顶着GAI慢悠悠地走着的AO在心里翻了个白眼,喷喷鼻子,问他GAI哥:“真的不管他吗?”

GAI探出半个脑袋去瞧PG ONE露在草丛外还在悠然地摇啊摇的大尾巴,讪讪地说:“随他去吧。”

今天,PG ONE也在为了他的小兔子日常犯傻呢。

Bridge表示,GAI哥今天也是cool的!

终于到了目的地,AO把GAI放下,然后去拽那高高的果子。只见他叼下一颗最红的,然后凑到GAI跟前,他的小兔子动动小鼻子嗅了嗅,似乎惊喜于果香,高兴得身子连带着耳朵都立了起来,右脚抽筋似的拍打着地面。(小鹿斑比那只小兔子哈哈哈)

然后他就着这样的姿势就咬了一口果子。

四舍五入算间接接吻了吧!

可怜的树成了PG ONE的磨爪器。

但是小兔子抱着果子啃啊啃的样子真的好可爱啊!

GAI从AO口中接过果子吃得正欢,腮帮子鼓鼓的,嘴上沾着果汁亮晶晶的让人忍不住想亲一口。

正陶醉于他的盛世美延,PG ONE又猝不及防地看见Bridge把GAI手中把剩下的半个果子叼走吞了。

“GAI哥,你有没有听到狼嚎声?”Bridge咀嚼着四处张望。

GAI心虚地瞟向远方,连忙转移他的注意力:“哪有?别多想了,快吃吧。”

两鹿一兔先是大快朵颐地美餐一顿,然后直到Bridge的小挎包装得满满当当了,才又启程回家。

先走一步的PG ONE在家里假装不知情地等着GAI进门。

殊不知他因为饥饿和劳累而失去光泽的皮毛和还沾着泥土的爪子完完全全地出卖了他。

站在门口的GAI不知应该从哪里开始吐槽,你这也太假了,我想配你演戏也演不下去好吗!

算了,该配合你演出的我演视而不见。

于是GAI大方地蹦到PG ONE跟前,但PG ONE耍起小性子傲娇地扭头不理他。

你个哈批。GAI心里笑骂。

然后PG ONE鼻端忽然传来一股清香,有点似曾相识,好像是今天在悬崖闻到的味道。

忍不住转头一看,是一朵漂亮的小花,与GAI的气质完全不搭的花,但是GAI这样仰着头举起花来的景象却是如此和谐有爱。

“哈批,香吧,给你的。”GAI又把花凑得更近了,PG ONE拼命忍住才没有以一个喷嚏结束今晚的美好时光。“老想些有的没的,你又不是不知道自己不能吃这些东西。”

虽然自己不能吃果子,但是果香味的小兔子很令自己食指大动。

PG ONE感觉自己体内升起了一股与胃部截然不同的饥饿感。

 

虽然中秋节过了,还是码个中秋小段子

小狼崽日常搞错本能和爱哈哈哈

 

森林有个传说,月亮是兔子变的。

PG ONE望着明月嚎叫,古人诚不欺我,他家小兔子这么可爱,一定是月亮的化身!

怪不得每次看见小兔子都有和看见月亮一样的兴奋。

这次似乎控制的很好,GAI决定要给他的小狼崽一点奖励。

上次采的果子交给人类后得到了很好的利用,那个女孩子给了自己一个月饼,说是果粒肉松馅的,果子含量少但是果香浓郁,GAI觉得太适合小狼崽吃了。

这边PG ONE还在靠感叹小兔子的可爱来度过月圆之夜,扭头就看见心心念念的小兔子带着月饼向他跑来,害他以为自己以为出现幻觉,月兔真的下凡了?

GAI献宝一般不由分说就把月饼往PG ONE嘴里塞,月饼散发着诱人的香气。

仿佛在说快来吃掉我一样。

我是说小兔子。

于是PG ONE面对诱惑没有丝毫挣扎地张嘴,牙略过月饼把GAI半个身体都含在嘴里。

见月饼送入他口中准备收手的GAI脑袋上突然笼罩了一层黑暗。

“我rnm,王昊你个哈批给老子松口!”

GAI气得飙出本名的吼声在PG ONE的口腔转了几圈,震得他脑壳疼。

评论(14)
热度(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哩阿哩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