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其杂食,注意避雷】
【受控,秉承爱他就让他受的原则搞事】
【城市边缘飞车选手,不仅黄暴还有病】
【so爱看看不看别惹我我说话不好听】
这里是糖里有刀ღ( ´・ᴗ・` )比心
一开始那个主页是想专门写文用的,结果lof个zz不能用小号评论……别人评论我不回复很不礼貌啊但是用不同的号说话好怪……所以现在把东西都搬到这个主页来了,可能之前的东西会有些混乱但懒得搞了……反正之后都会在这里发文~(偶尔会画画)

想万盖和嘎尾一起写…
有大张伟和GAI双担想看的么…想看就写,还是森林小伙伴(兽化)的设定…大概是万陪盖去探望嘎尾的故事?(莫名回娘家既视感哈哈…)虽然有想法但具体怎么写其实还没想好,容我多嗑几天他们的可爱哈哈哈
因为感觉延延哥哥和嘎尾蜜汁有缘哈哈哈,天天跟球一起(跳起来猜拳萌炸了!),嘉尔还到节目帮唱(嗓音反差萌是我萌延延的起始)。而且延延跟球蜜汁相似(我粉的人都一个样哈哈哈),地域特征明显,音乐天赋高,嗓音迷人(而且都听上去很年轻,开口跪),粉的颜值滑铁卢,但是两人超可爱的哈哈哈!现实残酷依旧追逐音乐梦,总跟另一人一起上热搜,以前总被人骂,但是现在都事业蒸蒸日上,而热搜的另一个人现在都丑闻缠身…啊这个不说了
最像的应该是都有一个闪光的灵魂吧( •̀∀•́ )
最有趣的是,球(83)居然比延延(88)大五岁!!!
延延你果然吃了好多苦啊嘤嘤嘤QUQ(你闭嘴)
蜜们有个话题是,千万不要去b站搜大张伟,现在我想在后面再加个和周延
今天也日常沉迷伟伟和延延不能自拔( •̀∀•́ )
希望延延上蒙面唱将哈哈哈

评论(14)
热度(1)

© 阿哩阿哩哩 | Powered by LOFTER